嬷王★罐装旺仔

我就是小品客捏,殖殖佑佑不爽趋势;我只是用了麻花画的头像,我真的不是麻花啊啊啊

冀立绘在上篇(附p3小漫画)

⚠️设定与现实情况有出入,仅为私设,哪里不妥可以提点我,我会视情况做出修改⚠️


看着玩就行了,因为我会吃书

觉得自己以前写的像引战,改阳间一点了()

就是想看一点点又爱又恨乱糟糟三人组(?)

个子很高(183),社畜×1,时常撑着张公式化的笑脸

工作越来越多,脾气越来越差(以前是阳光开朗一男的(?)

很能忍(虽然但是,忍完以后往往会忍不住发泄在冀身上↓)

对冀和津来说,比起兄弟,他作为“国家的门面”这点更为强烈

睡眠质量很差,有黑眼圈,因为时常要出席些重要场合,所以会化妆盖住

和冀的关系闹得很僵,时常会有因工作内容(外加鸡毛蒜皮)吵架的时候(一般会吵完双方光速和解)

惯于收起脆弱的一面

会唱京剧


身高一般(165),看着像个男高,随身携带快板

三个人中阳气最重的一位(?)

身材正常,实际体重有些超重(天津肥胖率全国第一),私设是冀喂胖的,而且其人也是个吃货

和京、冀二人的关系都还行

他自己是清楚兄弟三人目前的处境的,对于其他两位的争端持不干涉态度

腹黑,擅长阴阳怪气()

曾和出租车司机聊天、讲相声,差点发生车祸,和司机一起被交警扣了(不)

会混进大爷堆里和大爷们一起跳水,神出鬼没的那种()

小小个的(156),看上去很好欺负,实际上是个练家子(或许对自家人来说确实很好欺负?)

很能忍(但是薛定谔的忍耐程度)

有肺病(雾霾、改开前在钢铁厂上班),会咯血,有时会睡着睡着一口血吐出来,现在改善了不少

和京、津的关系渐渐疏远了,和京的关系甚至称得上是……恶化?(哥仨以前关系很好的)

心里是对京、津二人有负面情绪(其实他知道不能全怪他们),说出口的却是些关心人的话

读作哥,写作妈(?)

空巢老哥、悲惨社畜×1

精神状态堪忧,有自S倾向


怎么说呢?是关系很微妙的三人,他们间的情感说不清道不明(只是本家太丈育了)

评论(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